Friday, July 10, 2009

追寻彩虹天堂

开设了一个新的部落格,以近好久没有写了,最近患上忧郁症,思考变得很负面,有点自闭,心灵很空虚,想找人说话,但没有可靠的朋友在我身边,顿时失去了方向,头很痛。。。

一定要有了方向才能向前冲,但我还是做不到,真的觉得自己很差劲,我太贪心了,想一步登天,成就,金钱及专业,我样样都要,最后,反而两头不到岸,找寻几个比较要好的朋友开导了,心情暂时有点平复,真得很感激。。。。

看了一个朋友的部落格,开了很开心,都是叙述怎样享受生活,珍惜每一刻,顺其自然的面对一切,看了后我反省里反思了很多,方向真的很重要,“前方总有希望”看了很有冲劲,我应该重新确认方向了。。。。

康祥
7.20 p.m.
10/7/2009

1 comment:

  1. 你是在说我吗?好感动。我们一起加油!
    整顿好心情,重新出发!

    ReplyDelete